深雾

【鸾翎】当光翎成为附属灵魂1.

  少年在月光之下拉弓,如同天使一般圣洁,弓拉满时三个冰制表盘接连出现,最大的仿佛将遮住月亮,白色的供奉袍随风飞舞,是箭矢带动的风

  “第八魂技——止境”

  如此悦耳的娃娃音在奔波在森林里的邪魂师如同恶鬼索命一般令人毛骨悚然,仿佛下一秒就将他们拽入地狱

  六月飞雪,纯白的雪花落在每一位邪魂师的头上,和光翎左眼相似的冰痕迅速爬满他们的全身,魂力低的更是已经冻死了

  光翎展开双翼,静静的看着一根根巨大化的箭矢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像串羊肉串一样串了一串,直到最后只剩下光翎一个活人

  “五哥,我那边搞定了”

  降魔从树枝上跳了下来单手撑地,站起身后甩了甩头,随后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一地冰雕“五哥,你怎么做了一堆艺术品?”

  “老夫哪有那闲情雅致,都是一些低等魂师,不抗揍,一个第八魂技全冻住了”光翎无奈的摆了摆手,然后把银发往后甩了甩

  降魔:“我们就这么回去?”

  听到这句话的光翎两眼放光的看着降魔“懂我意思?”

  “我听说新开的凝香阁,那的美人就一个字,绝!那手法”说着,降魔挑了挑眉看着光翎

  光翎:我懂,我都懂

  ——

  “大人,还舒服吗?”

  两个兔女郎分别站在两人身旁,弯腰给两人捏肩,降魔光翎趴在床上闭着眼睛

  “爽!太他妈爽了”

  “附议…”光翎举起右手懒洋洋的说

  很快,光翎感觉身上的手不在了,转头刚想说什么,一张黑压压的脸直接吓得他心脏狂跳“三……三哥……我……”

  转头想推锅给降魔,结果发现降魔已经被捆起来扔角落缩着去了

  “三哥,我错了,我就是……就是……”光翎想狡辩,青鸾也不急,往沙发上一靠等着他说个所以然来

  “就是心脏疼”越说头越低的光翎是不是抬眸看看青鸾的反应,青鸾还是笑着“心脏疼过来推背?隔山打牛?”

  越说光翎脸越红,就是小学生撒谎被拆穿一样,恨不得把脸埋胸口里

  “穴位嘛……”感觉心砰砰跳,光翎咬着牙狡辩

  心脏越跳越快越跳越快,仿佛要跳出胸口一样光翎瞬间感觉不太对,立马捂住心口面色惨白的看着青鸾“三哥…疼……”

  看着脸色骤变的光翎青鸾也意识到不对,快步向前衣服随意一套抱着光翎立刻离开

  “唔!唔唔!!!!”

  瑟缩在角落的降魔瞪着眼睛想要上前跟上可是因为被绳子绑着所以直接摔倒在地

  ——

  “小五?光翎!光翎!”看着怀里的小人流着汗痛苦的发抖,青鸾不禁往紧抱了抱,光翎紧紧攥着青鸾胸口的一片衣服,嘴里不听说着疼,直到最后没有力气

  渐渐没了动静的光翎让青鸾更慌了,另外四位供奉得到消息也是第一时间赶来

  看着床上没了动静的光翎,五人急得乱转,尤其是金鳄

  金鳄急的乱转“怎么回事?小五怎么了?降魔这家伙呢?!出个任务怎么不看好小五!!”

  千道流到床边后魂力立刻遍布了光翎全身,皱着眉“是魂技,应该是邪魂师做的”

  “五哥!”降魔立刻踹门进来跑到床边,然后直接挨了雄狮和千钧两个爆炒栗子

  “?”

  “大哥,光翎什么时候可以醒?”

  千道流摇摇头“我只能确定光翎还活着,或者说,这个壳子还活着,他武魂魂力什么的我全部感知不到”

  顿时,六人目光全部看向光翎,有心疼,懊悔,愤怒……

  

评论(43)

热度(61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